坚果的果盘

拒绝XZ和虾

来打日常(w)

★睡前脑洞!OOC预警,小段子


“菲利普!不吃饭身体会垮掉的啊。”

“翔太郎,我在重新整理记忆体里出现过的地球记忆,发现了很有趣的事。”

“所以说,靠你变身,我真的早就不知道交代在哪了,今天我又遇到了一个Dopant诶。”

“虽然是半吊子侦探,只是这种程度的话没问题的。”

“喂!菲利普~你还没有检索完吗?”

“差不多了。呐,翔太郎,你知道地球距今有46亿年的历史吗?而地球的记忆几乎是无限的,每一个生命都有很有趣的故事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啊检索完了,去吃饭吧!翔太郎。”

“哦,今天亚树子不在,去吃拉面吧!”

……

我不知道地球的故事,也不知道曾经存在过多少生命。但是我知道,这个地球用了46亿的时间,让我遇到了你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