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果的果盘

拒绝XZ和虾

来打日常(一点都不日常的OOC)ded

①严重ooc患者

②个人脑内小剧场,有雷同是意外

③海东视角(大概)微翔菲

[未来]我想要的未来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从得到decade的卡牌之后漫无目的地走了很久,因为所谓“友情”而颓废不前就不是海东大树了。

      我来到了风都,这是个出乎意料舒服的地方。风都的人和风都像名字一样,吹来的风都温柔的过分了,ded的存在更加格格不入了。如果那家伙在也一定又会嘲笑我了。好像从来没说过士的话其实很伤人,嘛,就算说了他也不会有改变的,我也应该习惯了。

      这里果然有很有趣的东西,虽然不屑于盖亚记忆体这种烂大街的劣质产品,但是地球图书馆却还是很有趣的。只是可惜了我不是个人贩子,身边有士那个家伙已经是天大的麻烦了,我可没时间照顾孩子。

     虽然没办法带走地球图书馆,但利用ded的能力进去转转还是不成问题的。我很快找到了我和士的书,很遗憾,书中记录的都是残缺不全的过去,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,我更在意未来,在意那些没有到手的宝物,在意士的未来。

     自己想要的未来是什么?

      就算下定决心忘记,却连自己都说服不了。和士和和美美的在一起……哈,先不说那家伙做不到,我都会变得不像自己。也许保持现在的距离是最好的。

     在W里左边那只回来前,我好好打量了这个小小的侦探事务所,和光写真馆一样的温馨的感觉?

      如果什么也没有带走就太可惜了,我挑了一顶黑色的帽子离开了,也许下次见到士可以戴给他看看。

♥♥分割线♥♥

“喂!菲利普,你有没有看到我的帽子?黑色那顶。”

“不说这个,刚才有人在我检索的时候进了图书馆!但是我没有找到他。”

“能进入地球图书馆的只有你吧?”

“如果是精神活着空间的能力的话……哈,有趣起来了。”

“诶!菲利普,你看到我的帽子了吗?那顶可是限量版的啊!”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